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医技楼主体框架结构封顶

usa.fjsen.com 2017-11-10 09:47:05  谢富珠 来源:建阳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建阳第一医院医技楼主体框架结构已施工完毕,提前顺利封顶。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加强改善医院医疗基础条件,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的医技楼将使得医院影像诊断高度综合化,让医院临床诊断更加科学、准确、合理,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据了解,建阳第一医院医技楼项目是建阳区2016年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约6008万元。到目前为止,整体项目已完成投资约2300万元,医技楼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090.34m2,总建筑面积12255.84m2,地下1层,地上层数11层。医技楼设有放射科(CT室、MRI室等)、内镜室、超声科、心电图室、检验科、输血科、血液净化室等。 (谢富珠 文/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