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西镇卫计办下基层开展落实整改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08 17:50:01  卢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涛)在县计生年终检查后,建西镇及时发现问题所在,针对问题,从10月30日至11月7日组织镇卫计办人员,村主干,计生管理员下基层,对各村存在的计生问题进行落实整改,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各村主干及挂村领导为总负责人,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具体部署,制定办法,走访入户。

一是做好全镇人口信息排查,对流动人口基本情况进行详细登记。二是动员已生育三孩及以上的家庭落实一项长效避孕措施。三是对八访视八促进对象,进行走访入户,做好访视记录工作。四是发放计划生育政策、奖励政策、流动人口生育关怀政策、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单等。五是对全镇违法生育事实的对象,逐户送达征收文书。六是指导各村服务所和卫生所的避孕药具工作。七是查看村级年终计生档案资料收集、完善、归档工作。

通过这次的下村入户走访,各村对所发现的问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落实整改,全力促进计划生育工作上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