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党委中心组暨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1-08 17:46:42  罗月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月琴)2017年11月7日上午,在福鼎市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福鼎市卫计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正良传达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卫生计生实际工作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报刊、宣传栏、“两微一终端”多形式开展宣传学习工作,凝聚力量在卫生计生队伍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吴杰提纲挈领阐述了十九大划时代的意义,他指出十九大精神是我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更是我们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我们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书记吴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卫生计生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支部在学习中要精心部署,加强领导;要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式;要加强舆论宣传,发挥新时期载体作用;要强化督查,确保学习有行动、有力度、有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