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寿碧一行赴省血液中心调研

usa.fjsen.com 2017-11-08 10:32:53  委医政处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王寿碧副主任、杨闽红副巡视员带领医政处相关同志到省血液中心调研。

王寿碧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省血液中心各业务场所及无偿献血教育基地,并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省血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明代表中心汇报了全省及省血液中心采供血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工作设想。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血液中心的各项工作成效,王寿碧副主任、杨闽红副巡视员先后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组织血液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兴起学习的热潮,要学深学透,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转化为推进我省血液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王寿碧副主任要求,省血液中心要找准问题、分析对策,积极主动争取各部门支持;加大血站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夯实采供血业务工作基础;要继续严把血液安全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下一步血液安全技术核查各项工作;创新无偿献血宣传手段,吸引年轻献血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继续探索我省采供血机构更好更快发展的工作机制。(委医政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