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兴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1-07 16:59:35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11月7日,永安市燕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特邀市委党校老师深入辖区兴平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辖区各村居计生小组长、计生协会以及部分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党校老师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在新征程上体现新作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永安新未来的新时代永安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