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长泰县2017年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圆满收官

usa.fjsen.com 2017-11-07 16:50:2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为了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规范乡村医生诊疗行为,长泰县举办“2017年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此次培训由县卫生计生局主办、县医院承办,培训的内容重点围绕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农村常见病诊治、中医药适宜技术及分级诊疗平台的使用等基本知识技能培训,全县235位乡村医生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为期两周,由县卫生计生局、县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医生骨干组成讲师团进行集中授课、技能培训和操作考核。

县卫生计生局将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作为深化医改的重要推手,狠抓落实,坚持年年组织培训,不断更新培训内容,不断充实师资力量,完善培训工作机制。培训不仅提高了乡村医生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乡村群众对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长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