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usa.fjsen.com 2017-11-07 09:03:56   来源:人民健康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今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全国计生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经典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指导纲领。王刚指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雄伟蓝图、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之奋斗。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广大协会工作者要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注重学习的普遍性和广泛性,努力做到全员参与、不留死角。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刚希望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广大协会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组织动员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