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岑东社区:动员计生家庭老人签约家庭医生

usa.fjsen.com 2017-11-07 08:51:58  林桂桢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让计划生育家庭(独生子女和二女户家庭)65周岁及以上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打通家庭医生与老人们的联络渠道,建立稳定的、互相信任的服务关系,让老人享受到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10月24日起,厦门集美街道岑东社区计生协会积极动员计生家庭老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据介绍,签约家庭医生后,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慢性病开药多)、快(就诊快,帮忙预约大医院专家)、好(医生服务好)、省(门诊、住院费用省)的医疗服务。

通过社区卫计管理员和小组长的宣传和动员,截至目前,辖区65周岁及以上独生子女户的86名老人和二女户的31名老人,家庭医生总签约率(扣除外地医保、铁路医保和空挂户)达到73.5%。(通讯员 张国洪 记者 林桂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