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白琳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06 16:53:00  林梦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梦娴)11月2日,白琳镇纪委联合团委、文明办、妇联、计生协会等部门开展“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崇尚节俭,喜事廉办”主题宣传活动。

在集镇环岛,部门志愿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了简单易懂的漫画展板,广泛宣传“孝老爱亲、厚养薄葬,婚事简办、喜事新办,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老有所养、幼有所教”等理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邀请过往群众参与签名活动,让签名群众真切感受到移风易俗“有我光荣”的存在感。同时,志愿者们还在集镇主干道沿路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呼吁群众一起积极行动起来,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真正使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成为全民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300多名群众参与签名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5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