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医院党员干部赴“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usa.fjsen.com 2017-11-06 15:33:00  蔡巧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11月2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漳浦县医院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和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蔡新故居,先后参观了名言名刻、廉匾、廉政专题展室等,认真聆听解说员对两帝师廉政文化的讲解,深刻领会蔡世远、蔡新叔侄清廉正直、谦虚谨慎、勤勉从政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丰富了对廉政历史文化知识的认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漳浦“两帝师”廉政文化,把十九大精神和廉政文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廉洁行医,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