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宁德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到户

usa.fjsen.com 2017-11-06 15:27:24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宁德人民医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半山村,精准扶贫到户。

11月4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一行与半山村委领导及贫困户座谈交流,了解半山村村情和扶贫工作进展,关心贫困户生活及就业收入等各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脱贫,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美好生活。并为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在金秋时节日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

扶贫同扶志,扶贫同扶智。贫困户缪大姐的次女正就读高中,扶贫组与缪大姐闲话家常,了解她女儿的学习情况,鼓励她女儿树立学习的信心,刻苦努力,争取考上大学,学好知识和本领,以知识脱贫,以知识致富。

健康是脱贫的重要基础。贫困户缪伯伯的儿子常年嗜酒致酒精中毒,扶贫组发挥医院行业优势,精心安排就医的精准扶贫措施,与村委一道,帮助缪伯伯一家制订切实可行的戒酒计划,鼓励缪伯伯儿子早日成功戒酒,恢复身体健康,摆脱贫困。

同日,在八都镇扶贫办,黄振耀一行与镇工作人员进行了协调交流,共促党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实实在在落地,精准扶贫工作脱真贫、真脱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