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吉巷乡多措施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11-03 16:01:13  张祥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祥铭)古田县吉巷乡以实施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服务流动人口,促进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上新水平。

强化宣传教育。在高速路建设工地、企业、市场等流动人口集中地,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摊设点等形式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和服务项目,提高流动人口政策知晓率,熟悉相关服务项目的内容和流程。

优化卫计服务。以卫计合并为契机,整合优化乡卫服务和卫生院服务资源,改进服务方式方法,方便流动人口获得相关卫计服务。

开展健康教育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结合社区学校每月开展的健康教育活动,为广大流动人口提供免费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面落实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应享有的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同时对返乡农民工、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开展上门慰问、访贫、帮扶活动,帮助流动人口家庭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