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濠村乡计生协会把好“三关”提升流动人口管理效能

usa.fjsen.com 2017-11-03 15:22:26  左军、饶文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军、饶文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效能,今年以来,福建省浦城县濠村乡计生协会着力把好“三关”,管理服务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把好“底数关”。各村干部分组深入各家各户,尤其是出租房、大小企业排查流动人口底数。同时,落实村计生协会负责人职责,全面掌握流动人口的生育、节育状况等。二是把好“责任关”。严格按照“谁出租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对流人辖区的人员实行责任化管理,明确用工单位、房屋出租户在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中的责任,层层签订管理责任书。三是把好“服务关”。将流入人口纳入常住人口管理服务,认真落实入户随访、康检服务、药具发放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