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城县专家组到管厝乡进行“健康扶贫”医疗确诊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02 17:43: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落实县卫计局关于“三个一批、七个一”健康扶贫工作部署,提高管厝乡农村贫困人口医疗救助保障水平,结合管厝乡实际,县专家组于2017年10月26日在罗年孙组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管厝卫生院对管厝乡19个行政村进行“健康扶贫”医疗确诊服务工作。

在这次健康扶贫医疗服务活动中,县专家组的细心问诊、专业医疗服务、耐心倾听和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取得了令群众满意的结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