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安溪县“防艾”宣传零距离

usa.fjsen.com 2017-11-02 17:01:27  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近几年来,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艾”宣传工作,坚持常态化零距离的开展“我青春、我健康” 等主题宣传活动,促进“防艾”宣传全覆盖。

安溪县卫计、计生协会、卫生院经常性地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进学校、入工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艾”宣传服务活动,与青年人、育龄群众面对面的宣传,零距离的义诊、咨询等服务,增强大家的“防艾”意识,提高“防艾”抗病的能力,深受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安溪县副县长丁建铭(左一)参加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并亲自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话“防艾”常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