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呼吸衰竭应急演练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01 17:53:35  陈丽平 黄军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呼吸衰竭抢救演练,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呼吸衰竭应急演练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平 黄军玲)近日,邵武市立医院进行了一场生动、紧张的呼吸衰竭应急演练活动。

呼吸衰竭是呼吸内科常见疾病,病程多缓慢,急性发作时需要紧急处理。所以,提高每一位护士的病情观察能力和临床综合抢救技能,以及医护之间配合,提升新入职和低年资护士对危、急、重症患者急救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应急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参与人员沉着冷静,每个场景都给参加学习的各科室护理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练结束后,对应急演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讨论,对演练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应急演练的目的在于如何应对病情变化采取的急救措施,如何及时有效的给予积极的救治来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

通过这次的演练,让大家更加熟悉了应急预案的流程,为大家在参与今后的抢救工作中积累经验教训,提高专业医疗、护理人员协调作战的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