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我们的节日”巾帼志愿者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31 16:33:33  郑丽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丽莉)2017年10月26日上午,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计生协开展“九九重阳节——我们的节日”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秋季养生讲座,讲座围绕秋季的气候特点,介绍了秋季常见多发病的种类特点,并从饮食调养、及时增减衣物、加强调养等细节着手,提醒在座居民要警惕秋季易发病,合理用药与膳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较为全面的秋季养生内容。

讲座后,计生协志愿者还为辖区内多名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前来参加重阳节庆生活动,巾帼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切蛋糕、分发水果,老人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计生协带给自己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