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力推电子证照 助力便民惠民

usa.fjsen.com 2017-10-31 15:41:59  王桂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桂华)为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加群众感知,近一段时间来,永安市卫生监督所加快行政审批电子政务业务建设,开展智能审批和全程网办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窗口为了实现“网上办公”,积极清理、备案行政审批档案资料,建立电子档案共享模式,将本单位存量纸质证照转换为电子证照全部录入电子证照库,全部审批服务事项进驻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二是凡行政审批的项目按照审批环节“能减则减,能简则简,能并则并”的要求,重新梳理修订本部门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三是组织编制“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并对外公布,把握关键节点,减少环节流转,让“互联网+”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为此,窗口共整理档案600余卷,备案电子审批文稿 5 份。

下一步,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理清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加强部门沟通,信息共享,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取得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