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杭县溪口镇开展计生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30 16:31:58  丁敏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敏勤)为贯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推进计划生育服务改革,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10月27日溪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溪口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计生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对象为计划生育二女扎户、独生子女户及在册贫困户共20户。免费检测内容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B超、心电图、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等。

活动中同时发放计生宣传材料,让他们进一步知晓当前计划生育政策。并与体检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通过这次免费健康体检,让计生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