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开通药师门诊

usa.fjsen.com 2017-10-30 15:21:53  张晓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自10月23日起,南平市第一医院在门诊部一楼成立药师门诊,此举旨在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与贴近的健康用药服务。

药师门诊的开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出诊药师为资深临床药师,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6名,覆盖消化系统、疼痛治疗、抗肿瘤和抗感染药物等专业,能及时发现药物治疗相关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与贴近的健康用药服务。此外,为了方便患者,药学门诊还开设了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患者在家便可享受药学门诊的专业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