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27 16:19:30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了提高农村居民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卫生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乡村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10月27日上午,园内村举行“你健康,我服务”居家养老站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仪式活动。

此次签约服务,是园内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献给村民的一份礼物。签约的服务内容包括1、公共卫生服务;2、免费健康教育和医学科普资料;3、免费建立健康档案4、提供24 小时免费电话咨询,给予健康、预防、保健指导5、制定健康生活措施和疾病防治方案。

本次签约服务,是省新镇居家养老在医疗保障方面的一个偿试,让医生走进家庭,让家庭拥有医生,小小的一张签约单,传递的是关爱,关注的是健康。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使居民更加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内涵、优势和特点,增强家庭医生在居民中的影响力,提高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