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八闽军旗红

usa.fjsen.com 2017-10-26 15:38:10  林圆圆、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福建省纪念建军9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革命文物联展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汤雷)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十九大开篇之年。为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历史,充分反映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战、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伟大功勋的辉煌历程,10月24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由福建省文物局、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八闽军旗红——福建省纪念建军9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革命文物联展”。

本次图片展以“土地革命的枪声——光辉的古田会议——风展红旗美如画”三部分,形象、完整的叙述了在漫长艰辛的革命战争年代,十多万福建儿女踊跃参加红军,投身革命队伍,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凤凰涅槃,成长为英雄豪杰的伟大事迹;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淬炼成钢,用生命和献血投身革命;在古田会议精神指引下锻炼成长,一步步走向胜利,走向成功的英雄故事,完美的展现了红军坚韧不拔、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万众一心、气吞山河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福建儿女在革命战争中的艰苦历程,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不断艰苦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