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吉巷乡开展健康家庭行动

usa.fjsen.com 2017-10-26 15:07:01  张祥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祥铭)今年以来,为提高家庭健康水平,增进家庭福址,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古田县吉巷乡在全乡范围开展健康家庭行动。

该行动主要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主题,通过扎实开展宣传倡导、健康促进,健康扶贫、健康教育等项目,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建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计划生育、生殖健康、自我保健等健康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健康行为的形成率,营造有利于提高群众健康的社会环境,提高计生家庭健康水平,推动计生工作实现新的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