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医学院签署协议

usa.fjsen.com 2017-10-25 17:13:10  黄一鸣 陈灵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医院对外交流合作迈出坚实步伐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10月24日,中澳医疗交流基金会主席、澳大利亚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会长林文灯博士率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医学院院长、著名妇产科教授Prof.Annemarie Hennessy女士一行 11人莅临宁德市医院参观交流,举行学术讲座并与宁德市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副市长缪绍炜、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省人民医院院长孙朗清、上海宁德商会会长周林强、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等领导陪同。

林文灯博士与Prof.Annemarie Hennessy女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门诊大厅、放射科、导管室、心血管内科住院病房,并举办座谈会,签署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副市长缪绍炜对林文灯博士与Prof.Annemarie Hennessy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德市情特点及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中澳医疗交流基金会主席、澳大利亚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会长林文灯博士介绍了中澳医疗交流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对合作的美好期许;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医学院院长、著名妇产科教授Prof.Annemarie Hennessy女士分享了西悉尼大学医学院的情况以及医生培训制度,对与宁德市医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就医院的整体情况作简要介绍;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与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学院院士陈昕医生分别宣读了《成立中澳以来进修合作林文灯医疗基金会协议》中英文文本。座谈会由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