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常泰街道建设人口健康文化园宣传阵地

usa.fjsen.com 2017-10-25 16:59:17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大力弘扬人口文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和幸福观,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切实提升全民健康幸福指数,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合理选址、科学规划,联合高科雅园开发商前后投入40000余元,在下店社区高科雅园建成了人口健康文化园。

人口健康文化园总面积300平方米,属于小型口袋公园,共分人口文化展示、休闲娱乐凉亭、健康知识宣传等三大展区,总体围绕金色童年、喜结良缘、生育关怀、幸福家庭、相伴夕阳等人生“五大主题”,采取雕塑、健康步道、知识标语等方式,勾画人生幸福之路。文化园不仅使广大群众在闲暇休憩中感受到家庭文化的魅力,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人口健康文化的熏陶,更为常泰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