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组织观看电教片《榜样》

usa.fjsen.com 2017-10-23 16:00:07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10月20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20余人观看了电教片《榜样》。

该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邀请部分2016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