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县卫计系统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23 15:14:41  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安溪县卫计局医政股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精神”。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安溪县卫计系统党委及时组织局各科室、计生协会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在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振奋、情绪高涨,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10月18日下午以来,各乡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和各科室根据卫计系统党委关于学习工作两兼顾、两不误的要求,一方面抓紧时间做好当前迎接县卫生计生工作年度考核,另一方面以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医务人员认真收听收看、阅读报刊聚焦十九大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里,有的党员干部定计划、讲打算,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热情礼赞和衷心拥护,展现“不忘初心跟党走、众志成城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有的党员领导表态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关键一环,摆在首位,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本领,在跨向新征程上有新作为、新创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出力流汗。

目前,在十九大精神的照耀下,安溪县卫计系统中出现了“五多五少”的好现象。即:关注党事的人多了,不太关心党事的人少了;赞美党伟大的人多了,说党这不行那也不好的人少了;深感在共产党领导下有幸福感的人多了,感到这个党还不能满足自己需求的人少了;言中准备甩开胳膊大干一场的人多了,言中只求得过且过的人少了;马上卷起袖子投入本职工作中去的人多了,还在等待观望慢慢吞吞做事的人少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