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安溪县“两孩政策”宣传教育力度大

usa.fjsen.com 2017-10-20 16:45:05  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自《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公布以来。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聚集全县人、財、物之力,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稳妥扎实有序的实施了“全面两孩政策”。

安溪县计生协会、卫计局迅速下文件、提要求、派人员到第一线最基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多次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

县卫计、协会、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每一场宣传教育活动中,都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姿态,走到群众中去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向群众精准解读“全面两孩政策”,准确回答群众的咨询,帮助高龄育妇打消“想生、怕生、优生”的顾虑。他们的积极行动,每一次都吸引了不少的干部群众参与,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点赞。

安溪县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央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决定专题讲座,邀请省卫计委陈继清处长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