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坂里乡开展预防手足口病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20 16:17:38  连小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小青)当前正处于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做好预防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宣传工作,提高老师、家长及学生的防范意识。10月19日漳州市长泰县坂里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坂里乡卫生院到坂新小学开展预防手足口病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卫计办工作人员首先向老师、家长及学生发放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宣传画册,接着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图画等形式向老师、家长及学生们具体地讲解了手足口病的初期症状、危害和预防措施等知识,旨在增强老师、家长及学生对手足口病的认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老师、家长及学生对手足口病的科学认识和防范意识,消除了老师及家长的恐慌心理,降低了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发生,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