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泰县卫生计生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7:18: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永泰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大会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做出了思想指引,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努力提振自身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紧紧围绕卫生计生各项工作重点,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永泰卫计局宣传科技教育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