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usa.fjsen.com 2017-10-19 17:12:17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中共清流县总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清流县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东院区会议室收看大会实况,以激动和振奋的心情喜迎盛会召开。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们边看边记录。在认真收看完开幕会之后,大家感到非常振奋,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指引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要求和部署上来,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的勇气,切实做好总医院的各项工作。

东院区党支部还将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支部大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进一步领会精神、把握形势、提升站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