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水部街道全体卫计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6:57:46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组织街、居全体卫计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卫计干部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被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时记下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深深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无比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从大会报告的字里行间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心,接下来要不断深入地学习大会报告,准确领会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清晰的思路,进一步落实生育政策、切实履行群众健康“守门人”等职责,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并结合相关卫计部门的工作部署,积极努力工作,为基层工作献上自己的所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