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长泰县卫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6:51:0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泰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通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让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零距离感受十九大开幕式的氛围,认真听取大会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下决心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忠于职守,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健康中国做出卫计人应有的贡献。

长泰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