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光泽县妇幼保健院到职教中心附属幼儿园开展集体幼儿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9 16:35:18  黄素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素华)根据幼儿园保健卫生工作要求,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提高集体儿童的整体健康水平,光泽县妇幼保健院来到职教中心附属幼儿园开展集体幼儿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内容包括内科常规检查、眼科检查、口腔检查、外科检查、形体检查、生理功能检查、血常规检查等。一方面是对幼儿综合体质发育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如:幼儿身高、体重、血色素、营养指数、龋齿等;另一方面是对幼儿生长发育及身体疾病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有疾病的孩子,对其及时进行治疗。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习惯和作息时间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