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浦东社区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6:06:55  王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浦东社区计生协积极组织计生专干、小组长和居民群众在社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开幕会实况。计生小组长郑雪云表示:这五年她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她相信,展望今后,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十九大召开的感想,同时对十九大寄语殷切的希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社区计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