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柘荣县卫计系统“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进黄柏

usa.fjsen.com 2017-10-19 15:50:54  陆巧盈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为全面深化脱贫攻坚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10月18日,柘荣县卫计局、县医院、县中医院、黄柏乡卫生院等医疗单位主要领导和医务人员,深入黄柏游家边村举办“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心肺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为每一名群众建档立卡;并且向群众免费提供药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品、避孕药,耐心细致地讲解科学防病知识、健康扶贫内容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针对健康扶贫知识展开宣传。挂钩领导进村入户与挂钩帮扶户促膝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帮助解决一些生活困难,并且送去生活用品,帮扶资金等。

据悉,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76人,接受咨询109人,建档立卡 65人,免费提供药品4257元,发放宣传单 100多份,宣传品60多份,避孕药具10 多份,答疑解惑600人次,慰问精准扶贫户10户,慰问金3000元,帮助解决困难群众问题 10项。保障了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和困难群众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