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延平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9 15:46: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卫计局党委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党员干部、一线医护人员在聆听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回顾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治国理政全局和民族复兴大业,革旧鼎新、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经济社会、医疗卫生各个领域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的获得感得到显著增强。特别是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大家对今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加有信心。

卫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