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石后乡卫计办组织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usa.fjsen.com 2017-10-19 15:28:28  钟贵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贵香)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石后乡卫计办组织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包村等各部门干部及部分村计生管理员、小组长20余人在乡便民服务大厅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边听边记,边记边学,参与收看的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大力实施健康家庭行动战略,为石后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