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义洲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usa.fjsen.com 2017-10-18 16:48:10  陈有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有生)今天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了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义洲街道及各社区掀起了收听收看的热潮,通过设置收看点,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观看开幕式。

在各个收看点,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盼望已久的十九大盛会的开幕式,仔细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还不时为精彩的报告内容鼓掌,会议室内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程关注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加认真地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真正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