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化县卫计局和计生协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usa.fjsen.com 2017-10-18 16:02:43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10月18日上午9时,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宁化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局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收看现场秩序井然,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不少干部职工边看边记录,不时被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打动着,鼓舞着。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实际中去,实现卫生计生事业快速、科学、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此外,县卫计局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自行组织干部职工在本单位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及时反馈收看情况,确保卫计系统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同时认真抓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