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鳌峰街道组织各社区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usa.fjsen.com 2017-10-18 15:48:49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台江区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组织计生干部、党员、协会小组长等在各社区收看了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所作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

听了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和政府对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切实维护广大计划生育群众的根本利益,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