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人口基金惠及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7-10-18 15:37:05  刘嘉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为落实完善计生奖励优惠政策,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改善生活状况,解除计生困难家庭的后顾之忧,深入开展“生育关怀·幸福家庭”行动,让人口基金救助惠及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下渠乡积极宣传政策,组织各村计生专干联系乡干部上门入户,对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摸底登记,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计生困难家庭申报救助。

下渠乡计生办相关人员与村计生专干走访了各村的计生困难家庭,对2016年10月份以后发生大病或意外伤残、死亡的贫困家庭进行挨户摸排,重点走访了贫困户以及低保户。了解了这些家庭的实际生活状况、住院报销情况以及现阶段主要的困难,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家庭要争取不漏一户;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要解释政策,争取理解。下渠乡计生办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好摸底审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