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老同志开展“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8 08:29:4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省卫计委老同志到福清市祭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活动。

  老同志在讲解员引导下,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还参观了革命遗址中共福清市委诞生地等。通过参观,大家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加深了了解,真切体会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表示,缅怀先烈,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事业和卫生计生事业增添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