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溪县长坑乡举办“计生协基层组织建设和帮扶困难计生户家庭”大型学习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0-17 16:13:33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近日,安溪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与长坑乡党委、政府联合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计生协基层组织建设和帮扶困难计生户家庭大型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20多名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出席了活动。这一举措,将带动全乡帮扶工作的加速发展和基层计生协会的组织建设。

 

图一为经验推广,组织大家观看视频片《长坑乡计生协会副会长陈主义带领困难计生户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