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走南阳

usa.fjsen.com 2017-10-17 16:10:49  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燕燕)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侨乡人民的关爱,日前,县外侨办联合县卫生院、台办、侨联等涉侨单位在南阳镇卫生院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进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医院中医科、儿科、消化科、妇科等科室多名医疗专家,通过展示急救知识板、发放健康教育材料和药品、义诊咨询等方式为当地群众和归侨侨眷送去义诊、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开展侨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普及涉侨法律及健康知识,将党和政府对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受到当地群众和归侨侨眷的热烈欢迎。

"平时去县城看专家门诊非常不便,看一次病都要花上老半天时间,前些天听说专家到我们南阳卫生院来义诊,今天一大早起床,赶来卫生院看看。”一位年过八旬的大爷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