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联合区红十字会深入八都镇半山村精准扶贫到户

usa.fjsen.com 2017-10-17 15:33:08  郑伟伟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10月16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城区红十字会领导深入八都镇半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和蕉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庆锋听取了村委关于村情和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贫困户闲话家常,并针对贫困户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信息作了详细的了解。医院和红十字会结合实际帮助接对帮扶的贫困户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劳勇敢、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