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多措并举推动医改 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usa.fjsen.com 2017-10-17 09:41:11  蔡樱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同安莲花镇澳溪村是一个偏僻的村落,村民王大爷身患多种慢性病,每月都要就医开药。离他最近的莲花卫生院也要步行两个多小时才能到达,这对年近70岁的王大爷来说苦不堪言。2013年,医保部门将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纳入医保服务范围,这样,王大爷在家门口的澳溪卫生所就能刷社保卡看病拿药了。

近些年,厦门医保部门多措并举推动医改,充分发挥医保在深化医改、促进三医联动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全力推进“健康厦门”建设,市民的幸福感更强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