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溪县蓬莱镇举行“医养结合”试点活动启动仪式

usa.fjsen.com 2017-10-16 17:25:31  李一鸣、王建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王建忠)日前,安溪县蓬莱镇卫计办、蓬莱卫生院联合在蓬莱镇福利院举行“医养结合”试点活动启动仪式,蓬莱镇分管卫计工作领导、卫计办、卫生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医生、志愿者等2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有关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蓬莱卫生院与蓬莱福利院签订了“医养结合”服务活动协议书;举行了蓬莱福利院医疗服务治疗室揭牌仪式;蓬莱卫生院与四户“特殊家庭”户主以及五位长期居住福利院的“五保” 老人签订了医疗服务协议书;卫生院医生还为五位“五保”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特殊健康档案。

据悉,蓬莱镇作为安溪县2017年度“医养结合”工作试点之一,镇党委、政府专门制定了2017—2019年医养结合“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建立“八个一”的工作机制,通过居家养老、养老照护、社会化运营等方法和模式,力争在2019年底前将“医养结合”工作推广覆盖到全镇31个村居,为广大老年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救治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