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阳头街道积极做好计生惠民政策落实

usa.fjsen.com 2017-10-16 16:39:44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今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阳头街道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通过严格把关,以规范、准确、及时、公正地原则确保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贯彻落实到基层群众。

积极宣传。严格做到每项惠民政策的实施都要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上门宣传等方式进行,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严格核查。在各项政策的落实中,都组织专门人员逐村、逐户进行调查、走访,认真审核,做到严格按政策办事,保证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程序公正。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各项政策,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地原则,严格进行审批、公示等程序办理,确保政策把握准确,程序公开透明,让计生家庭享有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监督到位。遵循“谁调查、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自的工作责任,同时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