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为爱坚持 科学避孕

usa.fjsen.com 2017-10-16 16:26:14  廖香萍、翁丹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香萍、翁丹萍)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全方面、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平社区携手西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西城服务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免费体检,就妇女生殖健康、科学避孕方法内容等与居民展开介绍,对避孕药具发放、使用,长效及短效避孕方式方法内容,进行个体面对面指导,关爱辖区育龄妇女身心健康,促进育龄妇女和谐幸福生活。

西城街道西平社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计生宣传单页,加强对育龄妇女避孕节育知识指导,促进了科学避孕方法与知识的宣传普及,保障妇女生殖健康,取得了一定的活动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